三傻大鬧寶萊塢

劇情:

法罕(馬德哈萬飾)、拉加(沙曼·喬希飾)與藍丘(阿米爾·汗飾)是印度最好的大學之一-帝國理工學院(以印度理工學院為藍本)的學生,三人共居一室,結為好友。

在這個成績決定一切的學校里,藍丘特立獨行,思維活躍,敢想敢做,他拒絕死記硬背,公然質疑學院院長「病毒」(波曼·伊拉妮飾)的教育方法。他鼓勵法罕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去做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鼓勵拉朱放下思想包袱,做真實的自己,還勸說校長的二女兒(卡琳娜·卡浦爾飾)離開滿眼銅臭的未婚夫。

為了說服拉加不要和以死背硬記法學習的模範學生查圖彌(無聲火)一樣偏執,藍丘和法罕趁機竄改了大會的演講稿,而查圖彌正是大會演講的推薦人,因感覺被羞辱引起他的不滿,他跟藍丘打賭,看以誰的方式能在十年比較成功


感想:

真的很好看!超好看!

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看影片的人

常就是跳躍式看法

這部片讓我從頭看到尾

好看的影片總是會打動人心

也有很多發人省思的地方

台灣也存著這樣的問題

讓我知道在我們生命中

不能只依靠父母的要求及世人的眼光去走

我很慶幸我能遇見神

我知道我的價值是由神去定義的

神將一個寶貝放在每一個人裡面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所要得的獎賞 是要去跟神要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命定與呼召

活出神的喜樂與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