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我被創造及重生的一個月

感謝陪伴我的姊妹(嬿如、依潔、琇珍、文琴、小伍、如芳、雅涵、姿姿、雲喬、小詩、宜倫、小宜、柏諭、吟甄、瑋昕、佳吟、柔婷、依嘉、元媛、祥伶、佳欣、書亞、佩蘭姐、倩瑜等...)

姊妹們~我真的好愛妳們

在我難過、沮喪的時候給我力量

陪著我一起成長、一起禱告---->讓我越來越有信心去突破

讓我們繼續為神的國度努力奮鬥吧!!!彼此相助、彼此成全

弟兄們~感謝你們的祝福

希望你們每一個都能成為神國裡不平凡的超級新好男人

翔鷹們
(怡慧、雅伶、韻萱、懿欣、靖倫、偌忛、品璇、雨豔、雅玲、欣頤、琇煜、新儒、凱威、淯筌、珮瑄、筑暘、元聖、佑誠、睿騏、婕馨、孟璇、佩如、巧茵、怡婷等...)

我愛你們~我的愛加上天父的愛

讓上帝成為你們隨時得依靠及幫助

認識上帝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及阿公~愛你們唷

辛苦你們~生我養我

我對你們的愛只會越來越加倍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感謝是愛我的神

我生命中有你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因為你給予我生命的意義

讓我可以被你大能使用~~~可以愛更多人

祝福我所愛的每一個人~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