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生日並不是最主要的

就算忘記了...

我也不會怪你們

因為我知道....

上了大學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是要忙

功課 報告 社團 等等...

但是約大家出來

只是想關心對方過得好不好

聊聊現況而已...

不管是誰提議的

時間湊不倒是一定會的

不過我想大家會盡量配合

因為難得的一次麻

如果是為了討論太久而不想去的話

或者是興致已經不見了

也不能不去啊

因為少了一個人...

就好像機器少了一個零件

而無法發動

如果覺得當提議人太有壓力的話

以後都由我提議好了

如果有困難..

提出來大家討論阿

一定會找到適合的結論的

所以我不希望大家位這次的聚會鬧的不開心

這不是我想要的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