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出黃考,雖然之前都沒黃考的經驗,但暑假時已經出過一次隊而且我又升上老隊員,已經沒有比我是新隊員那時還要緊張,這次會比較擔心的是如何帶好新隊員及做好隊長的交代,我出黃考被分配在第二中隊,在第二中隊裡就只有我一個女老隊員,還不太能夠去適應,不過這對於我而言不就是一種考驗嗎?
     所以我就把它當成是能夠激勵自己成長的一件事情,另外黃考只是讓新隊員有個帶小朋友的體驗,並不像出隊要待在那國小很多天,所以這是出隊和黃考一個很大的差別性的存在,在黃考中我最不習慣的就是出隊可以洗澡,但黃考因為只是利用六、日那兩天,所以洗澡是沒辦法的事,這個我真的很不習慣,但我終究還是給他適應過來啦!而黃考其他的課程和形式都和出隊差不了多少,當我升上老隊員了,並不代表我們就不用寫企劃書,一樣還是要寫,比新隊員那時寫企劃書要來的好寫多了,因為已經有寫企劃書的經驗,而且我發覺當新隊員真的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因為我們老隊員和新隊員相比差就差再我們多了責任心這一項,黃考也是讓我們老隊員盡快進入狀況、如何帶好新隊員及隊長交代的事該朝什麼方法做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