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混亂喔...

也發生了很多事

尤其是我們班...

我聽到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辛

唉~~~這就是我的大學阿

以前的我以為只要對人好

相對的他也會對好

但我犯了很嚴重的錯誤

人心不如我想的那麼好....

真的好複雜喔

學一次乖也好...以後不會再被人利用

不過那個人阿...

最近又惹到某一夥人

做人何必這樣呢???處處刁難別人

可也因為這樣我也聽到....

原來我們班男生早就不喜歡她了

甚至討厭他..唉

(但你們也不要罵那個人罵太毒麻)

算了....你的欺騙

讓我看透了

他們怎樣罵你

對我來說....已不關我的事了

但還是想跟你說一句...

改改你的個性吧

不然有ㄧ天會自行滅亡...

(現在的我只想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事情的發生過了很久

我也漸漸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