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訓結束了~可也代表出隊的開始

集訓的這四天

雖然累~我卻覺得累的很有價值

因為我有看到大家的成長

有看到大家所付出的努力

有看到大家的感情慢慢變好(尤其是新隊員)

這次集訓~我已從新隊員---->老隊員

身分不同了~所被付予的責任更大

我必須完成隊長所交代好的工作

必須帶好新隊員

必須去關心新隊員

必須跟其他老隊員維持良好的關係

所要做的事太多了....

可在集訓中~

我們老隊員所發揮的團隊精神是很值得讚許的(不管哪一隊)

大家都很盡心盡力~~~

看了我覺得很感動~~

讓我更有動力去做很多事

更感動的是新隊員

你們在晚會時讓我刮目相看

雖然我們新隊員人很少

但你們在我心中卻是最棒的

而且你們都不曾跟我抱怨

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喔

我還要謝謝陪伴我走來的老隊員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也謝謝隊長和隨老們

希望大家都出對成功

定一定二隊宜蘭之行~一定會畫下完美的ENDING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