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依潔說

教會有演唱會這個東西

問我們禮拜四禮拜五要不要去聽 

因為我禮拜四沒空 

所以就只好今天(星期五)去囉

所以水文(老師提早下課)上課完

我就去芳君的宿舍

回到宿舍後芳君開始講說他撿到五百塊的事

這個笨蛋沒事幹麻分給學妹阿(最後自己只剩下125)

我去幫他講

他還在我身邊給我漏氣

這是不講義氣(唉~~~~)

我就用一下芳君電腦

上一下MSN

點一下賴建勳

陪他講話~他呀

我問一句就回一句~真的很無聊ㄟ

算了~就不想和他聊天

就下線了~~~~

之後就和芳君去戈登吃飯

吃的真得非常的飽(超級飽的啦)

吃完就去中正堂啦

還好我們早點去~不然的話真的好多人啊

其實這活動還真的很不錯

歌唱的也很好聽

跳的舞也很好看

尤其事何耀珊的老公(康希牧師)也很帥

所以整體而言就是好耶讚啦

之後姊姊就載我去車站(感謝他唷)

也謝謝他在車站裡陪我等陪我聊天

之後我就放他回家啦

還在車站裡碰到天馨

我們聊了很多~感覺我們感情又更近一步了


今天真的不錯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