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上班族

 

那麼上班族的定義到底是甚麼呢?

 

特點

上班人士通常都會進行通勤活動,因為他們大多都要從居住的地方來往辦公地區上下班。通常來說,他們都具有一定的學歷,有穩定的收入。而且這些上班族的特點往往都在都會城市或大城市裏體會到。(來自維基百科)

 

哈哈,那就是所謂的通勤族囉!!!

 

那我是個通勤族嗎?

 

是的,我每天中壢-桃園騎車往返

 

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近拉!!

 

穩定,但也忙碌,就這樣領一份死薪水到老

 

這樣不好嗎?

 

在業務員眼裡很好耶!!!

 

業務,意指某種有目的的工作或工作項目,是指一群專門做銷售行銷的工作者,負責將公司之產品銷售給客戶

 

可我卻羨慕起業務員了

 

比我還要忙得昏天黑地,而薪水就是以他們短視的程度來計算

 

有一天跟一個業務員聊天

 

可他卻羨慕我

 

哈哈哈

 

想一想挺好笑的,可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寫到這,也許大家會覺得諷刺

 

諷刺嗎?但我卻想到別的

 

我們都在迷茫,嚴重的卻是盲目的跟從

 

什麼是對的,也許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懂了

 

但我下了一個決心,我只跟隨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