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棉花糖

只為了你

因為想讓你在充滿棉花糖的世界

總是軟綿綿暖呼呼的

讓溫暖綿軟進入你的心田

可是當我有一天

我已經沒辦法當棉花糖

因為我知道棉花糖一但掉到地面

就不能吃了

不管怎麼拍打

果然還是沒辦法變的好吃

對吧!


但是有一天

你撿起來了

你....

把掉下去之後無論誰都會說不要的棉花糖

撿起來了

所以....

這就夠了

總有一天....

就算是掉下來的棉花糖

只是希望你也會說「好像很好吃」

然後把綿花糖撿起來拍一拍

說著「這個綿花糖還可以吃嘛」的人

來到這裡...


軟綿綿的綿花糖

櫻花色的

暖呼呼的綿花糖

懷著你最喜歡的心情

只屬於你的綿花糖


你懂我為你而等待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