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 8 26

可那天卻是我掛著的日期 是 星期三

那是臨時約的 是 ㄚ萱

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國中同學會哩

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去了

是ㄚ萱的媽媽順道在我過去了

其實沒那麼緊張

我也不是當年那個我了

所以不在耿耿於懷了

我們去的那家叫新幹線

老實說 我不喜歡那家

雖然沒有不好吃 但整體就是不太愛

在那天見到大家

熟析的面孔 卻是有種陌生的感覺

可去了卻發現很多事 不是嗎

去了才知 ㄚ萱和倩怡有男友了

去了才知 素惠已經訂婚了 明年要結婚
(既得找我做乾媽喔)

去了才知 欣嵐從考 考上台科大

才知道大家都不一樣了

對我而言 我該放下那些曾經不高興的回憶了

同學依然是老同學

那時的心情就如同唐朝崔護那首詩

去年今日此們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