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團練最後一天

送舊晚會從沒有

到一點一滴累積到有

好開心....

雖然老隊員那麼的不努力
(呵呵~~~沒有啦)

不過每個老隊員都很認真為了搞好這次的送舊

但看到總協三人組的辛勞

自己也體驗過當總協的滋味

真的不太容易

不過我的黃考還有兔子(曾經當過隊長)在

所以做起來比較順手

相較於他們(建勳。天馨。道明)

他們真的比較辛苦啦

難怪每次看到賴建勳

都深鎖眉頭

不然就是心情不好

真的很擔心他ㄟ

總協們,加油啦

辛苦會有收穫的

今天要開始場佈韻律教室

耶!!!我...我忘了帶DM拉

嗚嗚...這顆不靈光的腦袋

反正COKA有帶就好了呀

跟他借就好了...頂多...

被他損一下....哈哈

場佈完的韻律教室

真的給他有晚會的感覺喔

好開心,好開心啦

再來接著是各自的團練時間

要加緊腳步一下

為了晚上的總驗

我相信大家可以的啦

我這個主持人也要加油一下耶

連台詞都還沒想出來....混混混
(隊長,我們趕快來想台詞啦)

在我和我們家隊長(振豪)的努力之下

主持人時間的台詞終於給他破曉啦

晚上的總驗第一次...不太順啦

不過多少會有點緊張

不過到了第二次終於衝破啦

過了呀

真高興...沒有集滿三次(因為集滿了也沒有獎品麻)

總驗過了之後

當然是回家阿

雖然總驗完的時間

雖說說比上幾次都還要早

但人家還是覺得很晚啦
(黃筑還給我說很早哩)

我家比你家遠ㄟ...這笨蛋

總之晚回家....的命運

就是被爸媽罵囉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非常深愛基服的

他是我所能真的放下心,在大學以來不再築起一道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