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好多是喔

但大多都是想哭的

但今天最值得高興...

媽媽跟我說我的履歷表通過了

我真的好...好高興喔...

有喜極而泣的feel

是兩家大公司喔

(台積電+光磊)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通過

也許這是上帝爸爸...

給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還要面試ㄟ

好緊張喔...

誰能來敎我面試要訣阿

我從來沒面試過ㄟ

害怕ing...

不過這份禮物

對我而言...很大了

不管面試是否會通過

謝謝你...上帝爸爸

讓我有這一個肯定自己的機會

我還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其實最應該謝謝的是我*媽媽*

還有高中的麻吉

另外....

笨狗答應去了

我也好開心喔...

這是妳們給了我ㄧ份最大的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們喔

中你們的毒太深了

已無法自拔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